月诺

cp洁癖还是有的,懒癌严重。

【瑞嘉】星星草6

*格瑞×嘉德罗斯
*校园梗,可能会ooc……
*中长篇?



  ‘所以,你找我什么事?’嘉德罗斯站在天台上看着手中的烟。
  ‘呃……之前你身边的那个……’
  ‘手下,也可以算个朋友。’格瑞话还没说完嘉德罗斯就做出回复。
  ‘嗯。’格瑞面无表情其实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。
  ‘你找我真的没有别的事?’
  ‘没了。’
  ‘哦。’嘉德罗斯心头一疼说了句。

  ‘我说这位嘉大爷,你能不能回你自己床上去?’雷狮看着自己床上像条毛毛虫一样的嘉德罗斯感到无奈。
    ‘雷狮……你不是知道一个Gag吧吗,带我去。’
  ‘干什么?’
  ‘去Gag吧随便找个男的当男票。’
  ‘嘉德罗斯你疯了吧!不就是格瑞拒绝你了吗,你至于吗?’
  ‘……带我去就行,你不用管我。’
   雷狮见劝不动这小祖宗索性带他去让他冷静冷静,之后在见机行事。‘行吧。’

  格瑞躺着床上想今天为什么不和嘉德罗斯坦白,其实自己不是不能和他在一起,可这句‘我们在一起’从他格瑞嘴里怎么也说不出来。格瑞一翻身,干脆拿出手机听音乐顺便把手机调成了飞行模式,一闭眼睡着了。
  格瑞是被安迷修晃醒的,这个老同学一脸‘大事不好’的表情晃着他,见格瑞醒了才停下。
  ‘怎么了?’
  ‘格瑞!雷狮刚才打电话来说嘉德罗斯喝醉了让你过去。’
  ‘啊?’他见过嘉德罗斯喝醉,除了认不清人以外都还好。
  ‘他在夜店。’
  格瑞猛然坐起,夜店?!
 
 








  感觉都是对话😂,不是我懒,而是作业太多得开始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