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诺

cp洁癖还是有的,懒癌严重。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关于你的生日

*内含嘉,雷,瑞,安
*文渣注意
*祝 @酥饼大总攻 生日快乐!

嘉德罗斯
  ‘唔……’你从梦中醒来,却没有见到往常都在你身边的人。
  你起身寻找他,最后被一股烧焦味引去厨房。
  ‘哇,嘉嘉你在干什么!’你看着黑不隆冬的厨房下来一大跳。
  ‘我!我饿了弄点东西吃不行啊!’
  ‘那……这个是?’你看到嘉德罗斯背后的蛋糕书。
  ‘……行了渣渣!我就是看你生日做个蛋糕给你!’
  你看着嘉德罗斯红红的脸颊真想一口咬上去。‘哇!嘉嘉你太好了!爱你。’
  ‘渣!渣渣!’

  圣空星的牢饭真香。


格瑞
  今天是你的生日,但格瑞他还是跟往常一样。
  ‘格瑞~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!’你期待着格瑞知道。
  ‘今天是周末,你可以不写作业。’
  ‘……格瑞你……’
  这种情形一直持续到晚上。
  ‘把眼睛闭上。’格瑞捂着你的眼睛把你带到外面。
  ‘格瑞?’
  到达目的地格瑞把捂着你眼睛的手放下。你看着眼前的大蛋糕惊呆了。
  ‘生日快乐!’
  你一转头,金凯莉紫堂幻他们都在。
  ‘呜呜呜!谢谢!’
  ‘今天晚上我是属于你的。’

  格瑞你对我太好了,你拿起一块牛奶蛋糕往嘴里塞。

雷狮
  ‘夫人!生日快乐!’
  ‘啊?谢谢。’你猛然一想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看到雷狮记得十分欣慰。
  ‘那我们做吧。’
  ‘啊???’你被雷狮一把扛在肩头。

  第二天你看着圆润的雷狮心里一万头草泥马跑过。
  ‘怎么感觉昨天生日不是我是他……’
  妈的死给!

  行走的r18了解一下。



安迷修
  ‘小姐?起床了。’
  ‘呜,安迷修?’你眯了眯眼看着安迷修。
  ‘小姐生日快乐!’安迷修变魔术一样从背后拿出一束玫瑰。
  ‘哇!谢谢安安!’
  安迷修在你额头留下一个吻。
  ‘不用谢小姐,要谢就谢您是在下的女朋友吧!’

  安迷修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人了!!!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14)